枳枳

达达利亚单推人,偶尔好感一些其他角色(
喜欢小熊老师和孙岩老师
杂食,但是坚定的he爱好者🥺

【达荧】沉暮

  (设定是达荧已经相恋在同居,这段是傍晚下班后~还是小短片段)

  ooc致歉

  

  落日余晖透过窗前的枝叶撒到荧头上,她的发丝在橘黄的阳光下闪着金灿灿的光,映到达达利亚的眼里,就成了格外耀眼特别的景色。屋里有些许燥热,他却说不上来的安心。两人搂靠在窗边的沙发上,荧经过了一天的忙碌后颇有些困倦,挪挪身子把头埋在了达达利亚的胸口,他的胳膊紧紧环着她的后背,让她能以一个舒服的姿势休憩。暮光一寸寸的滑到荧的身上,她穿着宽松的睡衣,整个人被光笼罩着,纯净的如世间至宝,达达利亚伸手抚过荧光洁的脸颊,肌肤相触,他不禁低头在她嘴角落下一吻。屋子里静的能听到双方平静安稳的心跳。不开灯,两人就这么抱着,她依偎着他入眠,他目光只笼罩她,然后就醉在了这片黄昏。

彼时,他们在初夏的暮色里沉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