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枳

达达利亚单推人,偶尔好感一些其他角色(
喜欢小熊老师和孙岩老师
杂食,但是坚定的he爱好者🥺

【达荧】欤你

*前情是达达利亚打架输给了荧想更多了解她顺便让她跟自己再打一架看看输在哪了(?)

*达荧开篇为普通朋友关系

*ooc致歉,都是我自己胡写八写的,看的不舒服的话果咩



“嘿!小姐!”


荧都不用抬头就知道又是达达利亚,他已经纠缠了她三个月了,带她吃饭说是怕她饿,陪她做委托说怕她伤到,帮她爬山摸鬼兜虫说是女生不该干这个,虽然从未对她做过失礼的事,可他到底想干什么


“今天想吃点什么?我昨天打听到了一家首饰店,你感兴趣吗荧,我带你去”

达达利亚弯起眉笑着,好像昨天刚吃过的腌笃鲜…好暖和好舒服…单看这张脸,谁能想到他这小子是愚人众执行官


荧看的有些入迷了,甚至忘了回复他的话,达达利亚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才把她拉回话题:“不必了公子先生,”荧扭过头去,脸因为刚刚不合时宜的入迷有些发烫,“你到底想干什么,你这样跟着我已经半个月了,你没有自己的事做吗?”


达达利亚好像一下子被按下了什么开关,沉思良久他开口道:


“跟我再切磋一次吧小姐”


“可是你已经输了,”荧偏头望着他,“你不会做这些就是为了找我再干一架吧?”她不可置信的惊呼


眼见着他眼里的光暗了下去,荧的心倏的收紧


也好,这样他就不会每天在她身边喋喋不休了,也不会每天不带他做委托就可怜兮兮的像只落水小狗了


“好吧,我答应”荧点点头说。


“太好了小姐!你真的同意了!让我想想我们去哪打一架,去不去望风山地,那里很宽敞,而且很高,应该不会有人,或者或者,我们去黄金屋,我保证不会有人打扰我们战斗,哎我想到了,我们去你家吧,你家里有一片地什么东西都没有!一定很适合打架!”

“我的实力你是知道的小姐,万一我们误伤别人就不好了,对吧对吧,明天下午我去你家!我们就可以痛痛快快的打一场了!”


这家伙,怎么变脸变得这么快,就这么喜欢打架吗


他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他该注意一点别不小心就说出这么让人误会的话啊!


果然是战斗狂…不可理喻


“好,我等着你”荧看着他雀跃的身影,红色的耳坠因为他有些兴奋的身子而剧烈晃动,披风也跟着一齐摇着,怎么像个终于得到了骨头的快乐小狗


好可爱


怎么回事


可能荧都没意识到,这段达达利亚黏着她的时间已经让她对他有些依赖了,甚至会不会是…喜欢?可是他呢,只想跟她打架吗?


荧金灿灿的眸子变成了棕黄色


到了晚上,荧的门被敲开,一个愚人众下属站在外面。看见荧,他像背台词一样:“荧女士,公子大人吩咐我告诉您早点休息,明天还有一场酣畅淋漓痛痛快快的战斗比赛。”


酣畅淋漓痛痛快快…他是不是在璃月呆久了,怎么记得至冬没这成语…


“告诉公子大人,我会用全力迎战的”


荧嘴上打发着愚人众下属,心里却在琢磨公子这句话到底又是怎么回事,琢磨来琢磨去,她试图琢磨出“达达利亚喜欢我”这个结果,但是一想到他白天那副“你家大去你家打”的样子,哪像是喜欢她能干出来的事,分明就是个孩子嘛,再是执行官,感情方面也一窍不通吧


“算了,明天打完架一定找他问清楚,”荧想


次日上午,公子如约…不对,怎么是上午??


“小姐!小姐!起床吧!昨天有没有好好休息准备和我热血沸腾的打一架呢”


荧脑袋还是懵的,睡眼惺忪的简单洗了把脸,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凌乱,就开了门


“怎么一早就来了,不是约好的下午吗”荧颇有些不耐烦的说,夹杂着被扰了清梦的起床气


“小姐,我怕你不好好吃饭没力气跟我打架呢”他有些油嘴滑舌,但确实,荧在被他缠着前几乎没有吃早饭的习惯,做委托太累,第二天不自觉就会睡到十点多,有了他这个强力帮手在,荧甚至多了很多自己的时间允许她做自己喜欢的事


“走吧,吃饭”


天呢,吃饭在他那不会是和打架一样重要吧…荧想起他生日时给自己带的腊肠,扑哧一声笑出来了


“笨蛋”


“小姐,怎么了?今天见到我格外的开心呢”


“没什么啦,你先在院子里坐,我收拾一下就出来”


荧关上门,突然意识到——这可能是比下午要好的机会,派蒙刚刚一大早就出去了,说是乌有亭上了一道新菜,很适合当早餐,一定要去吃。


现在,这里只剩他和她了。


问清楚吧,就现在


她换了一套新的裙子——今天不想接手委托了,她可以不用穿平常的衣服,再加上…他在。她问明白的话,这是表白吗,算了,就算是又怎么样,他不喜欢的话…她不敢想,可她还是想试试


总要有个结果。


达达利亚坐在院子里,看着荧的家,没什么时间打理这里的荧却因为他之前的一句想家,把一角腾了出来做了他最喜欢的摆设


他想到这里,唇上弯了一抹笑,尤其是一瞥眼看见一只鲸鱼玩偶的时候,面上的笑意更是浓了一分


他每天把荧像妹妹一样照顾,起先只是想贿赂她再切磋一次,可这些日子的相处让他愈发觉得荧就像个需要人照顾的孩子。她强大,强大的能击败巨龙,可她也会做完委托满身疲惫的回家,会看见小猫就停下来摸摸,喂点随身携带的喵饭,会忘记吃早饭,她有时候会躺在草地上看天,她说这很好看,不管是白天还是夜里


她某些时候天真的像小孩


即使她战斗方面超尘拔俗


“可荧...应该不会喜欢我的”达达利亚想着


执行官的身边满是阴谋猜忌,只有在荧面前,他才可以放下怀疑,做回一部分的他自己


他明白,眼前的姑娘清澈的像至冬的雪



荧推门出来,站在门口,张望着达达利亚的身影,她看见达达利亚正侧对着她,手里把玩着她挂在矮树上的小鲸鱼玩偶,大概是在愣神。大概是听到了开门声,他飞快的放下玩偶,背过手去,像做错事被抓到的孩子,然后转头看向了她


他又愣住了


荧一身黑色的连衣裙,臂上的薄纱透着荧白皙的皮肤格外好看,匀称的裁剪显得她纤细高挑,配上她的金色眸子和柔顺的金发,像..像什么,他一时想不出什么能形容这一刻的荧


像个公主


直到荧走到他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达达利亚才回过神来

“小姐今天真美”他恢复了往日的笑容。他这一句直率的表达反倒让荧有些害羞

“谢谢公子先生”,半晌,她才轻轻吐出这一句


“走吧小姐!带你去吃饭!”


“等一下!达达利亚先生!”荧抓着他的衣角叫住了他

“怎么了 小姐”他脸上是一如既往的笑

“或许,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我的意思是,不止为了和我的那场战斗”


“而是,一直陪着我”


荧说完试探性的看向他,达达利亚的目光有些复杂,她猜不透


他们沉默的面对面站着


达达利亚有些意外荧会主动问他,在他看来,这是他该做的事,可是他身后的那些阴谋危险呢,那些东西不该打扰到荧


“小姐,你的意思是?”他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荧本来凉了一半的心更凉了


“是不喜欢我的吧,只是为了磨练他的技术拿我当陪练吧”她想


“荧,你知道的,”他这次破天荒的没有喊她小姐“我是愚人众的,我不想,把你卷入这场纷争,我想跟你只做些纯粹的、快乐的事,每天来叨扰你的这三个月,我发现我只在你面前可以没有顾忌,可以跟你聊家人朋友,可以告诉你我的很多故事。”


“荧,你知道吗,我只告诉过你一个人,我叫阿贾克斯。”


“但是这些关于愚人众的危险,你不该背负”他一反往常的嘻嘻哈哈,变得严肃而又认真


荧不是不知道他的这些,她意外于达达利亚对她的“例外”,可是如果她没考虑好所要承受的风险,她不会开口的


:“我考虑到了所有风险,可是思来想去最坏的结果,”


“是不能一直和你在一起”


“倘若我说这些我都不在意呢,倘若我说我们可以一起面对呢”

“阿贾克斯先生,做我目光所及之处

最明媚的蓝色吧”


说罢,她能感觉到达达利亚的目光温柔了起来,又打趣的加了一句:


“你不会不要我吧,阿贾克斯先生,我的实力你是知道的~”


达达利亚看着荧,她眼神坚定,晨光洒在她发丝上,金灿灿的,她白色的发饰也被映的发亮,荧整个人都在闪着光


他暗自笃定要替她扛下所有可能伤害到她的危险,绝不会让雪一般纯净的她受到一丝污染


“我保证,荧,不会有任何东西能伤到你”


“我会永远爱你,荧”


达达利亚拉着她坐在院子里的草地上,荧躺在他腿上,像只柔软的小猫,达达利亚摸着她的头,微风和煦里,他们的爱意融化


他低下头看着躺着的荧,她在抬头看天

“你知道吗,我很喜欢看天空”

“我当然知道”达达利亚有些宠溺的说,“我们一起看过很多次不是吗”

“不对,阿贾克斯先生,你不知道,我是在遇见你之后才喜欢的。”


“你的眸子,像天一样纯净。”


达达利亚嘴角又不自觉的挂起笑,俯下身,一点柔软在荧脸上漾开:“我的荣幸,小姐”






评论(2)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